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一直没做矫正的原因,终于有答案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8-27 15:56:08 咨询 预约

  13岁时,想矫正牙齿,怕被同学嘲笑。

  18岁时,想矫正牙齿,怕带牙套太丑了。

  25岁时,想矫正牙齿,怕年龄大来不及,还怕牙齿松动。

  关于矫正牙齿,真的很让人伤脑筋。每次萌生了念头,但迟迟不敢行动。

  其实,矫正牙齿没你想象的那么复杂。

 

  矫正牙齿,医学上称作正畸,也就是通过现代的科学技术手段,治疗和预防牙齿和面部骨骼的错位和畸形,从而达到牙齿面部的和谐,稳定和美观。

  比起无数个不能自信大笑的瞬间,比起正畸后对颜值的提升和健康的积极作用,正畸的过程真的不算什么。

  内心戏先收一收,关于正畸,你必须要知道这些事。

  俗话说"齿白三分俏,貌美牙为先",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对颜值和个人自信心的提升是不可估量的。

 

  但从正畸医生的角度来说,并不仅是外貌和心理方面的作用,更多的是对口腔健康的巨大影响。

  比如整齐排列的牙齿更利于清洁,可以预防龋齿和牙周病;矫正后获得的理想咬合关系,可以提高咀嚼功能及保护面部颞颌关节等等。完美的矫正是健康,功能,美观和长期稳定的和谐统一。

  地包天、龅牙、牙齿歪斜、牙列稀疏等情况,建议都可以去做正畸。

  上学的时候不想做牙套妹,现在上班好多年了想正畸还有机会么?

  从专业的角度来说,决定着是否能够接受矫正治疗的关键因素不是年龄,而是牙周的健康状况。如果成年人有牙周炎,需要先及时治疗,治好后才能开始牙齿矫正。

  成年人正畸的周期会比孩子长,具体根据牙齿情况而定。

  牙齿矫正没那么多需要考虑的问题,毕竟做矫正,你还有机会变美,不做矫正,你是准备含着一嘴歪牙丑一辈子吗?

  现在机会来了,你的美丽,从“齿”开始。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科全城招募美学矫正体验者,如果你有龅牙歪牙、虎牙、地包天、牙列不齐、拥挤稀疏等想改变牙齿,对自己面部形体比例不满意,想改变脸部形象,提升微笑指数的人,那就赶紧来参与吧,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当天还邀请了省口腔大咖,只要7元,就可以体验大咖亲自操刀设计的美学矫正方案。

 

 

 

  大礼包

  现在预约,活动期间到院看诊消费后,可领取2100元正畸检查大礼包。

  (含免费拍全景片150元、头颅侧位片220元、口腔CT300元、免费取模500元、专家会诊500元、方案设计500元)

  同行礼

  闺蜜2人同行,优惠外再减500元矫牙费用

  拼团3人及以上,优惠外再减800元矫牙费用

  补贴礼

  金属托槽矫牙: 活动价 5980元,(限16岁以下青少年,此产品不参与同行礼活动)

  陶瓷隐形矫牙:活动价135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 活动价18800元

  活动期间凡消费正畸、种植等项目满3000元的小伙伴,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iphone X手机、时尚Kindle电子阅读器、扫地机器人、冲牙器或电动牙刷、USB灭蚊器或欧乐B漱口水、运动冰巾或迷你风扇或手拉购物车等,奖品丰富,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另外活动当天还有花艺设计师现场分享插花小技巧,现场DIY创意花艺秀,展示自己设计的作品。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4月1日-14日 亲诊时间:4月13日(周六)上午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