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大家为什么更喜欢隐形矫正?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13 09:55:17 咨询 预约

  牙不整齐,长大后,好不容易有收入可以自己决定矫不矫牙了,又卡在:是不矫一直丑,还是矫牙一时丑的选择上!

  不少人认为,金属矫治器太丑了,而且清洁困难。

  其实,现在已经有一种矫牙方式,叫“隐形矫正”。

  大家更喜欢选择隐形矫正,离不开“美观,舒适,方便,卫生等”这些固定矫治所无法替代的优点。

  不过因为隐形矫正可以自行摘戴,所以大家一定要确保每天佩戴22小时以上,并严格按照医嘱复诊及更换矫治器。

  不过,隐形矫正也有个不被大家喜欢的缺点,那就是价格会比传统的金属矫治器要贵!

  如果预算不是太多,可以选择陶瓷的半隐形矫治器。

  如果预算充足,就是个不缺钱又爱美的主,建议还是选择这样的透明隐形矫治器吧!

  当然,如果预约参加深圳五洲口腔科第二季矫牙节,矫正更优惠,多人同行还能参与同行礼活动。

  补贴礼

  金属托槽矫牙: 活动价 5980元(限16岁以下青少年,本产品不参与同行礼活动)

  陶瓷隐形矫牙:活动价135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 活动价18800元

  同行礼

  闺蜜2人同行,优惠外再减500元矫牙费用

  拼团3人及以上,优惠外再减800元矫牙费用

  不仅如此哟!

  活动期间,活动期间凡消费正畸、种植等项目满3000元的小伙伴,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包含iphone X手机、Kindle电子阅读器、扫地机器人等,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现在预约,到院看诊消费后,还可领取2100元正畸检查大礼包。

  礼包

  含免费拍全景片150元、头颅侧位片220元、口腔CT300元、含免费取模500元、专家会诊500元、方案设计500元。

  结束之际,提醒大家一句:

  优惠活动只剩明天最后一天啦!

  明天是最后一天!

  晚了就没有了哟!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4月14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