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矫正牙齿会疼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8 16:27:34 咨询 预约

  有些人即使牙不齐,也不想去矫牙!为什么?因为听说矫正牙齿会疼!矫正牙齿真的会疼吗?

  矫正牙齿在短期内有疼痛是正常的,但是在能够忍受的范围内。

  刚刚戴上牙套

  刚戴可能不会有感觉,但是过了几个小时或者一会,可能就会开始疼了。但是这种疼痛不会让你捂住腮帮子怀疑人生,过段时间适应了,也就没什么了!

  牙套勒紧后

  我们都知道牙套不是一次戴上去就可以了,中间还要无数次的复诊,调整钢丝。每次调整的时候,又会重复刚戴上牙套时候的经历。不过一般情况下会比最初的时候要更轻而且更快消失。

  拆牙套

  一般操作熟练的医生基本不会让患者产生疼痛感。但是多少还是会有扭动痛感的。

  由此可见,牙齿矫正并不恐怖,也没有想象中疼痛。如果真的担心,可以选择自锁托槽矫治器或者隐形矫正器,对减轻疼痛有帮助。

  现在参与母亲节特惠抢购活动,矫牙更优惠!

  陶瓷隐形矫牙: 13800元/口

  国产自锁托槽矫牙:16000/口

  天使隐形矫牙:活动价18800元/口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日至5月12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