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矫正对牙齿有危害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16 16:06:31 咨询 预约

  有些人觉得牙齿不整齐难看,想做牙齿矫正。确实,牙齿不整齐会影响面容形象,对自信也会产生影响。不过牙齿矫正就只有好处吗?会不会会牙齿产生不好的影响?

  牙齿矫正不是只有好处的,还是有危害的。

  使牙齿变松

  我们矫正牙齿,就是靠牙齿能够移动这个特点来完成的。但是牙齿的移动势必会导致出现松动等情况,不过不用担心的是,牙齿松动只是暂时性的,能够通过自身的修复能力,使牙周膜重新附着,从而防止松动,因此并不会造成永久性的损伤。

  对牙根有伤害

  我们在矫正牙齿的时候,因为牙齿需要移动,牙根表面也发生着吸收和增生的重建活动,如果医生操作失误就会增加牙根吸收的危险性,导致牙根受损。

  因此,矫正牙齿必须到正规医院,而不是贪小便宜,在小诊所治疗。

  参与5月25日深圳五洲口腔科活动,矫牙更优惠!

  陶瓷隐形矫牙:13800元/口

  国产自锁金属托槽矫牙:16000/口

  天使隐形矫牙:18800元/口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5月18-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