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不齐不治有什么危害?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23 15:38:57 咨询 预约

  对于一些口腔健康知识了解不够的家长来说,孩子口腔有问题,牙齿不整齐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反之孩子长的是乳牙,迟早都是要换牙的,换成恒牙后这些问题就会消失,不需要治疗。

  事实上,乳牙如果出现问题不治疗,后果是较为严重的,会导致下面这些危害。

  影响面容美观

  地包天会影响面容,导致吃饭,咀嚼功能下降,增加胃肠负担,影响发音,还能影响身体健康。

  影响面部曲线

  龅牙会让患者不自信,较大程度的影响学业和社交,有的孩子会因此而变得自卑,应及时矫正。

  不爱笑

  牙齿拥挤不齐影响整体美观,让孩子变得不自信和不爱笑。而且牙齿拥挤也妨碍局部牙齿的清洁,容易引发蛀牙、牙龈炎等。

  上唇凹陷

  个别门牙或两颗牙反颌会影响面部的正常发育,造成上唇凹陷。

  所以,孩子牙齿不整齐,要及时治疗,有些情况在乳牙期治疗效果会较好,而有些情况则需要孩子换牙后再治疗。如果您分不清楚自己的孩子是属于哪种情况,那么建议尽早带孩子看牙医,由医生诊断后再做治疗。

  现在预约口腔检查,价格更优惠!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