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担心金属牙套不好看吗?快试试隐形矫正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27 16:32:32 咨询 预约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当发现自己有牙齿畸形方面的bug,

  很多小仙女都会心一横选择去做牙齿矫正,

  想要更好的达到正畸的目的,

  那带牙套是免不了的了。

  可是钢牙套却让很多宝宝敬而远之!

  抿嘴笑的时候甜甜的美美的,

  但一开口再软萌的妹纸也会瞬间变成如花……

  那一副钢牙套无可避免的成为全身上下的焦点,

  并且还会被冠上“钢牙妹”的称号。

  担心金属牙套不好看吗?

  快试试隐形矫正,帮你排齐牙齿悄悄变美。

  隐形矫正

  在隐形矫正的过程中,医生先用计算机把患者的牙齿进行三位重建,分析哪些牙齿需要矫正,然后用计算机调整牙齿位置,比如一颗牙齿需要移动2毫米,那么可以用10步来逐步进行,每步移动0.2毫米,把每一步移动后的图像输出,按图制作牙套,患者戴上牙套进行矫正,这是一种用高分子材质做的牙套,厚度大概在零点几毫米,包在牙齿上,对牙齿有力量,旁人不容易看出来做了牙齿矫正。

  隐形矫正没有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美齿者青睐。这种隐形矫治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理念,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

  牙齿隐形矫正的优点:

  1、美观:几乎完全隐形。您将在别人毫无察觉中完成牙齿矫正,解决了许多患者对矫正牙齿的美观顾虑。

  2、舒适:由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矫正过程不再痛苦。对牙周组织的刺激及不适感最低。

  3、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同时复诊次数减少,节约您的宝贵时间。

  4、清洁:口腔卫生容易维护,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5、便捷:短而有效的治疗疗程,一般治疗约9-12月即可完成。传统方法治疗时间约8小时,隐形正畸仅为3小时。

  原来所有的矫正牙齿方式中,它已经接近完美,那它会不会很贵呢?

  别担心,现在预约即可享有年中美牙狂欢价,天使隐形矫正低至9998元。

  天使隐形矫治器狂欢价:9998元(门市价25000元)。

  陶瓷隐形矫正:13800元/全口(门市价18000元)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