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隐形矫正器像“塑料一样的材质”,会比钢牙矫正效果好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27 16:32:11 咨询 预约

  很多想做牙齿矫正的小伙伴们,自己在家做了不少攻略。也了解了的常见的几种正畸方式,但是很多人对于天使隐形矫正存有半信半疑的态度,于是提出疑问:隐形矫正器看起来就是一个像塑料一样的材质,会比钢牙矫正效果好吗?

  隐形矫正效果能像钢牙矫正好吗?一起来看看吧。

  隐形矫正器

  隐形矫正器是由高分子纳米材料制成,外观看起来像塑料一样透明,这些塑料牙套材料都是千挑万选选出来的,比较适合牙齿移动的弹性和刚性。

  隐形矫正器是通过定期更换新的矫正器,由电脑取模、制作新阶段的矫正器,每副的矫正力度都不一样,以适应不同阶段的牙齿情况。每戴一个新的塑料牙套,牙套就会带动牙齿朝向最终的目标移动一小步,累积到最后就会出现很大的变化!

  钢丝矫正也叫金属托槽矫正,因为比较尴尬的外观,会给使用者的面部美观带来一定困扰,隐形矫正透明隐形,外观上几乎看不出来。对于爱美人士或者职场不适合戴钢牙套的人来说无非是一场救赎。

  金属托槽矫正对刷牙妨碍比较大,隐形矫正可以在吃饭、刷牙时摘下来,既不影响正常吃饭,又能同时对牙齿和矫正器进行清洁,十分便利。

  金属托槽矫正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加力,而隐形矫正复诊次数少,1到2个月到院一次更换矫正器即可。对于经常出差或者经常出差的客户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同样的矫正难度下,隐形矫正会比钢丝较正少一些时间,而矫正效果几乎是一样的。

  隐形矫正这么好,你真的适合吗?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矫正器,大家不知如何选择!其实在选择矫正器的时候通常都是根据自己牙齿不齐的类型,程度,以及自身的经济状况综合考量选出最适合自己的矫正器。

  隐形矫正只要牙齿情况不是太复杂,一般都能使用,几乎适用所有畸形牙,不过需要正畸医生先进行检查。

  青少年、儿童使用钢丝矫正的比较多,年轻人士、爱美人士和有特殊需要的人士都倾向于选择隐形矫正。

  现在年中美牙狂欢,预约即可享有天使隐形矫正狂欢价9998元。

  

  天使隐形矫治器狂欢价:9998元(门市价25000元)。

  陶瓷隐形矫正:13800元/全口(门市价18000元)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