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矫正,不是只关注隐形效果就可以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7-10 09:47:44 咨询 预约

  成年后,不少人对自己的牙齿不满意,想要矫牙。

  这时候大部分人都会选择隐形矫治器,因为隐形矫治器用的是透明牙套,哪怕是在矫牙,别人也看不出来,更受到上班族的喜爱。

  但是,牙医提醒大家,在牙套的选择上并非越隐形越好,对于一些牙齿畸形比较严重的人群来说,传统的不锈钢或陶瓷牙套会更好,或者选择舌侧矫治器,就是把牙套粘在牙齿内侧,相对来说更加隐形。

  当然,在牙齿情况允许的条件下,选择隐形矫治器会更好,因为隐形矫治器可以摘卸,吃东西刷牙等都比较方便,矫正效果通过电脑计算直观可视。而且每一个牙套都是个性化定制,矫正准确度也更高。

  除了矫治器的选择,不少人还会担心,成人后再矫牙,会不会造成牙齿松动。

  矫牙后是否导致牙齿松动?

  刚开始矫正或者复诊后调整了矫治器时,确实会出现牙齿松动、咬东西无力的现象,但是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在牙齿适应后,症状会减轻或者消失,并不会造成牙齿松动脱落。

  不过,成年人在矫正前牙周、牙槽骨炎症等问题就比较多,因此在矫牙前一定要先做牙周检查。如果有问题一定要配合牙周医生做牙周治疗,等牙周健康后再做矫牙。

  同时,在矫正过程中,也要经常检查牙周健康,否则,严重的牙周病会导致牙齿松动,甚至脱落。

  除此之外,如果对牙齿进行了不符合生理的移动,使用过大的矫治力量、过长的矫治时间,都有可能造成牙齿不可逆的损伤,导致牙齿松动的症状发生。因此,做牙齿矫正时,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找专业的正畸医生。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牙齿矫正并非人人都适合做。特别是对美观的要求比较大的人群,要知道矫牙并非整容,对容貌的影响较小,想要像整容一样改变容貌,实在是超出正畸医生能力范围之外。

  现在参与暑期矫牙圆梦计划,隐形矫正低至9998元,预约还可享受正畸免费检查!7月13日,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正畸博士张超将会在深圳五洲口腔科开展亲诊活动,赶紧预约报名吧!

  正畸检查套餐:0元(价值380元)

  天使隐形矫正:9998元/全口(直降15000元)

  青少年矫牙:5980元

  3D全锆牙:1599元(门市价2800元)

  喷砂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397元)

  3M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一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7月1日至7月15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