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舌侧矫治器有什么优势?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7-10 14:52:00 咨询 预约

  对于牙齿矫治器,大家第一印象可能是传统的钢牙套金属托槽矫治器,而接受治疗的患者常被称为“铁齿铜牙” ,这也是传统矫治器最大的缺点:不美观。

  当然,现在技术这么先进,很多问题也都在一步步解决,像舌侧矫治器,天使隐形矫治器应运而生。

  天使隐形矫正想必大家都已经了解了,很多人对舌侧隐形矫正还存在深深的疑惑,今天我们就来说下舌侧隐形矫正。

  舌侧隐形矫正

  舌侧隐形矫正是将矫治器安装在牙齿的内侧,也就是舌侧面,在外观上很难发现矫治器,有隐形的效果。但舌侧隐形矫正在国内开展的范围却很少,因为它对医师操作的要求较高,技术难度较大,费用也较高。

  舌侧矫正器的优点

  1、矫治器巧妙地粘于牙齿舌侧面,外观完全看不到,牙齿矫正秘密进行。

  2、精巧光滑的托槽在牙齿内侧,对牙釉质并无损伤。

  3、稳定、持久,定位精准。

  4、不仅将畸形的牙齿、嘴唇、颌骨调回正常位置,更可以悄悄改变嘴型唇形,让脸庞看上去更加精致。

  5、社交、约会等特殊场合可以想笑就笑。

  6、对于因顾虑形象而不得不放弃牙齿矫正的特殊职业者,外交人员,职员,记者,艺人等公众人物除了天使隐形矫正,舌侧矫治器不失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舌侧隐形矫治器由于放置在舌侧,而舌头是人体中非常敏感的器官,所以在治疗初期,患者会感觉不适,会影响说话,矫治器还会刺激舌头的边缘产生疼痛。但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唇侧还是舌侧,刚开始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想要一口完美的牙齿,开始矫正就要坚持到底。

  深圳五洲口腔科推出暑期矫牙圆梦计划,青少年矫正仅需5980元!

  青少年矫牙:5980元

  天使隐形矫正:9998元/全口(直降15000元)

  3D全锆牙:1599元(门市价2800元)

  超声波洁牙:9.9元(门市价196元)

  3M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一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7月1日至7月15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