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要花那么多时间矫牙?缩短点不行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9-04 10:00:08 咨询 预约

  有些人不想矫牙,是败在了价格上,而有些人不想矫牙,是败在了治疗时间上。

  牙齿矫正不仅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去医院复诊,牙套还可能一戴就是两年!

  时间!!!

  对于现在比较追求效率的人来说,两年确实有点长了,这毕竟是七百多天。难道就没有什么方法能加快速度?减少矫牙的时间吗?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哪些因素会影响牙齿矫正需要的时间。

  年龄

  一般来讲,青少年矫治的时间大约为一年,这是因为未成年人牙齿的发育还没有完成,有更多的可能性。而成年人的牙齿已经发育完成,移动会比青少年更慢,所以需要花费的时间也就更多。

  口腔情况

  口腔情况的不同也会影响矫牙的时间。以青少年为例,简单的牙齿矫正情况,可能仅需几个月即可完成治疗,而牙齿情况比较复杂的,治疗时间也可能会达到2年甚至是以上。

  牙齿矫正方法

  不同的口腔医生、不同的矫牙方案,都会对矫牙的时间造成影响。

  看完了影响矫正时间的因素,我们再来说说能不能缩短治疗的时间。

  如果医生加大矫正力度,缩短治疗时间,导致牙齿正常移动速度过快,可能会引起:

  1、 牙齿疼痛感过大,酸软无力症状严重,咀嚼困难,进食不易等。

  2、 牙根被吸收变短。

  3、 牙槽骨被吸收,牙根暴露。

  当第二点和第三点出现时,可能会造成牙齿松动脱落,可见,过快的移动牙齿是不健康的,危害比较大。

  牙齿正常的移动速度为每月一毫米,都已经是比较极限的速度了。所以我们想要获得一口健康,美丽的牙齿,就需要有足够的耐心来等待牙齿的蜕变。不可急于求成,否则只能拔苗助长,适得其反。

  深圳五洲中医院迁址升级开诊盛典活动期间,金属托槽矫治仅需7980元!

  金属托槽矫治:7980元/口(门市价10000元)

  天使隐形矫治:14999元/口(门市价21000元)

  隐适美隐形矫治:35000元(门市价50000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