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当你想矫正牙齿时,看看爸妈的神回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0-22 16:33:18 咨询 预约

  当有的小伙伴和爸妈说要矫正牙齿,还需要拔牙时......大家猜猜爸妈都是怎么回复的。

  爸爸是这么回复的:

  矫正牙齿老爸支持你,换个医生不要拔牙了,拔一颗就少一颗。

  妈妈是这么回复的:

  你这么大年纪做什么矫正啊,还要拔四颗牙,自己作死不爱惜自己身体,花冤枉钱,天天想一出是一出,还不快点结婚!

  我:……

  通过以上答案可以看出父母对矫正牙齿的观念是有误解的,在父母那一代人,对口腔保健意识薄弱,认为年龄大了,正畸会对牙齿有影响。成年了,做正畸治疗会导致牙齿松动、好好的牙齿为什么要拔等。

  但在正畸医生看来,歪牙、畸形牙不仅影响外貌和心理健康,更多的是对口腔健康的巨大影响。

  比如整齐排列的牙齿更利于清洁,可以预防龋齿和牙周病,矫正后获得的理想咬合关系,可以提高咀嚼功能及保护面部颞颌关节等等。完美的矫正是健康,功能,美观和长期稳定的和谐统一。

  所以,今天的任务是告诉你的爸妈!牙齿矫正有益健康!

  对父母坚信的那些矫正伪科学,我们要好好说一下。

  一、矫正会导致牙齿松动?

  矫正不但不会让牙齿松动,反而可以使牙齿更稳固!

  矫正是通过合适的轻力矫治,引导牙齿缓慢移动,符合生物学原理的,不会对牙齿、牙周组织产生创伤。所以,不用担心牙齿受伤!而导致牙齿松动的真正原因是牙!周!病!

  二、拔牙矫正,对其他牙齿寿命有不好的影响。

  拔牙矫正通常都是拔除智齿,或者牙齿拥挤拔掉多余的牙齿来给需要矫正的牙齿腾出足够的空间,使矫正达到更好的效果。而且矫治完成后,多余的空隙会关闭,牙齿在新的位置上恢复正常的结构、形态与功能,不会对其他牙齿造成影响。所以,请相信专业的牙医,他是不会随便拔掉任何一颗牙的。

  三、已经成年了,“错过了便不再合适”。

  其实,只要口腔健康程度允许的情况下,大多数人都是可以进行牙齿矫正的。

  成年人能不能做牙齿矫正,与年龄无关,与你牙周情况和口腔健康相关。成年人的口腔情况比较复杂,在做正畸治疗前,要检查牙周情况。如果牙周和口腔健康不是很好,需要先进行治疗,才能做牙齿矫正。

  在父母眼里,你很美,牙齿问题无所谓!但是我们每个歪牙者都讨厌自己的歪牙,矫正能改变的,不止是牙齿,还有很多,不要让爸妈的矫正伪科学阻碍你变美的步伐!

  现在参加深圳五洲口腔正畸活动,价值380元矫正检查礼包免费领取,还有更多正畸好礼,赶紧来预约吧!

  金属托槽矫治:7980元/口 (门市价10000元)

  陶瓷隐形矫牙:13800元 (门市价183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 14999元 (门市价21000元)

  报名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