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乳牙错颌畸形,是要等孩子换完牙再做正畸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26 15:52:47 咨询 预约

  现在不少小孩子的牙齿都不太整齐,而家长却认为孩子要等到12岁牙齿替换完后,才适合进行牙齿矫治。

  乳牙错颌畸形,是要等孩子换完牙再做正畸吗?

  孩子在乳牙期以及替牙期有很多不良习惯,牙齿畸形, 或面部骨骼发育异常问题,如果家长不能及时纠正或者矫正,将会大大影响口腔面部骨骼的正常发育,容易出现“地包天”、“小下巴”等问题。即使以后再去矫正,不仅浪费时间和精力,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所以关于是不是要等孩子换完牙再做正畸, 这需要考虑到牙齿和颌骨的生长发育情况,每人开始矫正的时机会有差异,既有乳牙期、替牙期的早期矫治,也有换完牙及成年后的综合性矫治,而早期矫治的目标强调的是引导牙齿、颌骨正常生长,而不是局部牙列的排齐。究竟你属于哪种情况,应由专业的正畸医师判断,家长需要做的就是定期带孩子去做正畸检查。

  上学的时候不想做牙套妹,现在上班好多年了想正畸还有机会么?

  请记住——牙齿矫正不是孩子的专属,成年人同样可以整牙。

  从专业的角度来说,决定着是否能够接受矫正治疗的关键因素不是年龄,而是牙周的健康状况。如果成年人有牙周炎,需要先及时治疗,治好后才能开始牙齿矫正。

  怕疼人士的担忧:正畸会疼么?

  怕疼使很多人不敢做牙齿矫正。

  其实治疗过程中牙齿受力后感觉酸胀和咬合无力也是暂时现象,一般都在可承受范围内,不会影响到吃饭和睡觉,并且在两三天或一周后都会自然消除。

  正畸只能戴钢牙套么?

  当然不是,矫正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传统金属材质的钢牙套,还有接近牙色的陶瓷牙套,以及可以自由摘戴的透明隐形牙套,还有永久固定的舌侧隐形牙套,对美观均不产生影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出选择。

  戴上牙套确实需要勇气,但越早做,就越早能体会到那种自己正在一天天变美的神奇感觉!

  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华南口腔种植&正畸厂家跨年补贴盛宴活动,可享正畸补贴大礼!

  看诊即送“六免补贴大礼包”

  预订种植牙、矫正的特享2000元六免补贴大礼包(含洗牙、拍片、正侧位拍片、CT拍片、专家亲诊、设计方案等)。

  正畸专享

  美国自锁托槽矫牙补贴2500元,折后价:175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补贴5501元,折后价:14499元

  隐适美隐形矫牙补贴11001元,折后价:38999元

  12月24日-1月1日圣诞、元旦期间,凡口腔治疗项目看诊费满3000元,烤瓷牙、种植牙、正畸任意项目满5000元的客户,均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奖品包含有55寸4K电视、智能扫地机器人、电磁炉、或新年大礼包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的一年,牙齿矫正!让你美美哒!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2日-2020年1月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