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错过了矫牙黄金年龄才去矫正,牙齿会不会容易松动?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1-03 11:48:41 咨询 预约

  你牙不齐,为什么还不去做矫正?

  错过了矫牙的黄金年龄,我担心效果不好?我还听说矫正过后的牙齿容易松动……

  矫牙有黄金年龄?

  当然有。正畸的黄金年龄是在12—18岁。

  人处于青少年时期,新陈代谢旺盛,牙槽骨没有定型,移动速度快,所以矫正速度快,同时还可以利用正畸改建颌骨形态,更利于牙齿移动和颌骨塑形!

  那是不是错过了黄金年龄,矫正效果就不好了呢?

  原则上来讲,只要牙周健康,错过了黄金年龄一样可以进行矫正,成年后牙槽骨改建速度会比青少年时期的慢一些,只要与正畸医生合作良好,按时就诊,保持口腔卫生、健康,保持矫治器不损坏,那么正畸的时间也会大大缩短。

  当然,因为成年人面部骨骼不再生长,一些严重的牙齿咬合不正问题并不能单用矫治器来矫正,有时需要运用颌面外科手术和配合矫齿才能解决。

  不过,成年人的口腔情况比较复杂,在做正畸治疗前,要检查牙周情况。如果牙周和口腔健康不是很好,需要先进行治疗,才能做牙齿矫正。

  成年矫牙,牙齿会不会松动?

  不少成年人害怕进行牙齿矫正的原因是——老了之后牙齿就会松动脱落,可实际上是这样的吗?

  首先,牙齿出现松动与年龄并没有多大的关系,与矫正与否更没有直接的关系,而更多的是与日常护理有关。

  满满的牙石,红肿的牙龈,暴露的牙根,还继续不屑一顾,不愿接受洗牙及牙周治疗,又怎么能让牙齿乖乖地留在你的口中,陪伴你终生呢?

  另外,对于成年人会在意矫正过程中美观的问题,现在有隐形矫治、舌侧矫治等方式,在矫治过程中不会影响美观。

  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迎新春活动,隐形矫正只要14900元!

  超声波洁牙贺岁价:19.9元(门市价200元) 含诊金

  拔牙(仅限乳牙或残根)贺岁价:39元(门市价350元/150元)含诊金

  3M树脂补牙套餐贺岁价: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3D全锆牙贺岁价:1880元(门市价2800元)

  德国品牌全瓷牙贺岁价:3180元(门市价4500元)

  韩国种植牙套餐(含种植体基台牙冠)贺岁价:3980元(门市价9080元)

  金属托槽矫牙贺岁价:7900元 (门市价100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贺岁价: 14900元(门市价20000元)

  矫牙,年龄不是问题,什么时候都不晚!

  一口健康、整齐、美观的牙齿,

  有助于塑造良好形象,提升社交自信。

  其实吧,你离女(男)神只差一个牙套!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