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正在正畸的小伙伴,囤年货别忘了买它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1-15 09:51:43 咨询 预约

  巴拉巴拉手指头

  眼瞅着还有十几天就到

  庚子鼠年啦!

  提到过年,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然而,最近几年,

  很多人都说,年味越来越淡了 。

  其实,不是年味越来越淡了,

  而是,大家越来越忙了,

  越来越懒了~

  毕竟,浓浓的年味得从挑选年货开始。

  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

  屯屯屯、买买买、吃吃吃…….

  家里的腊肠很香,

  家里的亲人很暖。

  正在做正畸的朋友

  别忘记了,带一份礼物,

  让年过得更有“年味”。

  正畸必备一:咬胶

  咬胶的正式名称叫“ Chewie ”,是专门针对隐形矫治配套生产的硅胶棒。

  大家知道牙套和牙齿的面能否紧密贴合是获得正确矫治力的关键,而实际上由于牙面上有附件,有时光靠手指推可能无法让牙套完全贴合。

  使用咬胶能够消除牙套和牙齿间的空隙,使你的牙套更加隐形。所以咬胶咬一咬,矫正效果更美妙。

  正畸必备二:牙线、牙缝刷

  刷牙刷得再认真再好,齿缝间也难免留有死角。特别是正畸期间,牙缝若是不清洁,牙齿龋坏的几率就非常大,最容易的就是 “邻面龋”。 这时候你需要牙线或牙缝刷来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

  划重点,不要用牙签,会让你的齿缝越来越大的嗷!

  正畸必备三:正畸保护蜡

  平时不觉得它重要,一旦牙套磨到了嘴就知道没它不能活了。

  矫正治疗的初期或者过程中,由于牙套、附件等的刺激,口腔粘膜往往会不适应,可能会产生应激性反应,容易出现口腔溃疡,影响饮食和日常生活。此时,正畸保护蜡简直就是对付口腔溃疡的秘密武器。

  正畸必备四:冲牙器

  冲牙器也叫水牙线,能够用水把牙齿表面和牙缝冲刷干净。

  对于正畸人群来说,金属牙套会让食物挂在弓丝上,所以冲牙器的存在至关重要。就算是刷完牙,牙线清洁过后,用冲牙器还是能冲出很多食物残渣,过程居然很治愈。

  有些人认为只要用了冲牙器就可以不用刷牙,要知道,冲牙器只是牙齿清洁出色的辅助队员,不能代替牙刷和牙线,也就是说,牙刷和牙线才是一级队员,谁也不能取代。

  矫正是为了让我们有个更加整齐健康的牙齿,有了这些护牙利器,过年就可以任性吃吃吃啦!

  对于想做正畸的朋友是不是还在羡慕别人有一口整齐牙齿呢?别羡慕,行动才是硬道理!

  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迎新春,送口福”活动,正畸有优惠啦!

  超声波洁牙贺岁价:19.9元(门市价200元) 含诊金

  拔牙(仅限乳牙或残根)贺岁价:39元(门市价350元/150元)含诊金

  3M树脂补牙套餐贺岁价: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金属托槽矫牙贺岁价:7900元 (门市价100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贺岁价: 14900元(门市价20000元)

  是不是很心动呢?现在行动,明年你就是最靓的仔!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25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