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寒假更适合做牙齿矫正?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1-13 09:03:35 咨询 预约

  现在正处于寒假期间,也是学生群体矫正的高峰期,口腔科里的牙齿矫正也成为寒假“热门”项目。

  是不是很纳闷学生党为啥都会选择这个时间做牙齿矫正?

  首先学生正处于青少年,牙齿矫正的黄金时期,在这个重要的年龄阶段对外力刺激的生物反应性好,骨骼改建速度快,可塑性高,组织代谢旺盛,矫治完成后更容易保持效果。

  另外基于寒假时间充裕,为牙齿矫正提供了许多便利!

  1.时间充裕,寒假时间安排方便,没有平时担心耽误功课的困扰。

  2.容易适应矫治器,不会影响孩子正常的生活和学习。同时初戴矫治器阶段复诊频率较高,选择在寒假做牙齿正畸更容易适应。

  3.经过寒假一段时间的矫正,可以使孩子原来参差不齐的牙齿变得整齐美观,还能改善孩子的面部整体美观,增强孩子的自信心,使孩子更加自信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有些家长还有疑问,乳牙畸形的话是不是等换完牙再进行矫正?

  儿童乳牙的畸形有很多是生长发育形成的,早期注意的话,往往可以自行调整,不需要做矫治。还有一些畸形是由于不良习惯引起的,这些畸形在破除不良习惯后,许多都可以自行恢复正常。

  但是对于前牙反颌,也就是所谓的“地包天”,这种错颌畸形要及早治疗。如果在乳牙期不进行矫治,会在恒牙期仍然表现为前牙反颌,而且症状加重,下颌更加突出,面中部及上颌相对更加凹陷,成为明显的凹面型,严重影响面部美观和口腔功能。

  所以发现孩子牙齿萌出异常时,最好还是先去医院看牙医,让牙医判断是否需要进行矫治!

  最后,家长们注意啦,不要小看牙齿畸形!一旦发现孩子牙齿畸形,及时矫正!

  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迎新春,送口福”活动,青少年矫正仅需5900元!

  超声波洁牙贺岁价:19.9元(门市价200元) 含诊金

  拔牙(仅限乳牙或残根)贺岁价:39元(门市价350元/150元)含诊金

  3M树脂补牙套餐贺岁价: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金属托槽矫牙贺岁价:5900元 (适用16岁以下青少年,门市价10000元,16岁以上再加20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贺岁价: 14900元(门市价20000元)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25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