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戴牙套时,少吃这些食物,否则很尴尬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1-09 08:47:05 咨询 预约

  终于鼓起勇气去见正畸医生了,幻想了这么多年的事情,立这么多年flag,终于快实现了!

  刚戴上牙套的你,此时是不是开心到起飞?

  别开心太早了,初次戴牙套的你,正畸期间的饮食注意事项都记住了吗?

  如果没记住,那就先去百度一下,然后拿个小本本记下来。

  另外,还是忍不住要提醒你一下,戴牙套时,少吃这几样食物,否则很尴尬。

  1.金针菇

  如果你在相亲时,对面坐着你心爱的人,然后你一不小心夹起了一串金针菇。此时就是噩梦的开始,它会紧紧缠绕在你的托槽与铁丝之间,它柔韧的身躯,让你即使用尽全部力气,也无法一下咬断!于是,你陷入了僵局……最后只能狼狈的去卫生间,对着镜子,一点一点剔除!

  2.韭菜

  韭菜跟金针菇一样,难嚼。

  假设你忍不住诱惑,吃了韭菜,想象一下:韭菜华丽的小碎末披着翠绿的色彩,贴合在你的托槽和牙齿上!一青一白,那场景两个字形容:尴尬!

  3. 咖喱

  如果你不想得到一副“土豪金”的牙套,最好不要吃咖喱哦。

  因为当你吃了咖喱之后,你牙套上的弹力结扎皮圈、弹力皮链会瞬间染色。尤其对于本身使用陶瓷托槽,透明弹力结扎圈,追求牙套美观效果的牙套来说,咖喱简直是噩梦般存在的食物。

  4. 番薯

  番薯的特点是绵软松糯,一口咬下去,再抬头露出笑容时,你的牙齿和托槽间所有的空隙都会被番薯塞得满满,那场面不忍直视。

  当然,如果你戴的是隐形牙套,此时就可以避免很多尴尬的问题。因为隐形矫正具有可自行摘带,不影响社交、进食,口腔易清洁等优点,深受广大歪牙人士的青睐!

  如果你也想做隐形矫正,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迎新春,送口福”活动,天使隐形矫正低至14900元!

  超声波洁牙贺岁价:19.9元(门市价200元) 含诊金

  拔牙(仅限乳牙或残根)贺岁价:39元(门市价350元/150元)含诊金

  3M树脂补牙套餐贺岁价: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金属托槽矫牙贺岁价:7900元 (门市价100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贺岁价: 14900元(门市价20000元)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25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