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鼠牙的危害大及时修复很重要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8-31 10:49:57 咨询 预约
      老鼠牙不仅严重影响成年人的容貌、气质。对其唇型、脸型会产生影响,而且很多成年人因为患有老鼠牙而表现得不够自信,不仅不敢笑,就连说话也得遮遮掩掩。原本相貌姣好的一个人就因为老鼠牙而变得自闭,因而在工作中频频失利,在爱情上也常失意。
 
      老鼠牙多发生在侧切牙,与遗传因素有关。其形态多为锥形,且小于正常的侧切牙,老鼠牙是牙齿畸形的一种,虽然不是病,但对成年人影响深远:
 
      一、老鼠牙会严重影响成年人的容貌、气质。其不仅对唇型、脸型会产生影响,而且让人会因为患有老鼠牙而表现得不够自信,不仅不敢笑,就连说话也得遮遮掩掩。原本相貌姣好的一个人就因为老鼠牙而变得自闭,白白丧失掉许多良机。
 
      二、在有老鼠牙的情况下,牙面凹凸不平、牙与牙之间的不良接触关系,形成了不易清洁区,很容易滞留牙菌斑、食物残渣。从而导致牙龈炎、牙结石、牙面色素沉着、口臭、龋坏等口腔疾病。这使成年人很困扰,因为这样经常被人误会不爱卫生。
 
      成人老鼠牙可通过美容冠修复的方式解决。用美容冠修复的方式来矫治老鼠牙,无需拔牙,修复后的牙齿美观和牢固。在美容冠问世之后,老鼠牙问题已经能够解决了。不管你的老鼠牙已经发展到什么程度,都没问题,美容冠依旧能够还你一口健康整齐的牙齿。成年人对牙齿的美观和功能恢复更高,而美容冠修复老鼠牙不仅美观,而且坚固,时间短,因而是成年人的较好选择。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