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缝大如何矫正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8-31 11:01:15 咨询 预约
  牙缝过大有很多的危害,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朋友可能会发现某些人的牙缝很大,总会觉得说话会漏风或者总体感觉上给人不好的印象。其实造成牙缝过大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有的因为牙周炎导致的牙龈萎缩,结果牙缝过大,有的是因为牙列不齐,畸形导致的牙缝过大,有的是可能是因为缺牙造成的等等。
 
  深圳五洲中医院的医生称牙缝大不仅影响牙齿美观,而且要是长久得不到矫正,长期塞在牙缝里的食物得不到清理,是很容易造成很多口腔疾病是,因此牙缝大并不是一个小问题,它往往会折射出一个整体的健康状态,不可轻视。
 
  由于现代口腔医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现在对于解决牙缝的问题,是有很多方法提供给患者朋友人性化选择的。一般可以采取牙齿正畸、烤瓷牙和德国3D美容冠的方法。但是这三种方法比较起来,牙齿正畸治疗可以很好解决,对牙齿没有损伤,很大的问题是时间太长,成人正畸一般需要两年左右,这是很多人难于接受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