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如何才能让歪牙回到正轨?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4 16:50:56 咨询 预约
       在正常情况下,我们的牙齿是整整齐齐,让人看起来很舒服的。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很容易导致牙齿歪斜。面对这样的情况,如何才能让我们的牙齿回到正轨呢?
 
 
       这些歪牙是怎么来的
 
 
       生活中不少人存在牙齿畸形的情况,比如说,龅牙、地包天、牙齿拥挤、牙齿稀疏、反颌等。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表明,牙齿畸形通常是遗传或是后天的一些不良习惯导致的,如吮指、伸吐舌头、用口呼吸、咬上下唇、偏侧咀嚼等。 
 
 
       牙齿畸形给人的危害 
 
 
       牙齿变形会影响面部的美观,因为牙齿不好看,孩子会被其他孩子嘲笑。时间长了,他们会感到自卑,这将影响他们的身心健康,以及未来的人际交往、职业选择等。除了影响面部的美观,还会影响口腔功能和口腔健康,导致咀嚼和发音障碍。还会引起消化 不良、胃肠道疾 病、龋齿、牙周炎、牙龈炎等,损害全身健康。牙齿畸形的危害不容忽视,而牙齿矫正是牙齿畸形较理想的修 复方法。
 
 
       牙齿矫正也有较佳时期  
 
 
       一般,12-16岁是牙齿矫正的较佳时期。这一阶段,机体处于快速发育时期,牙槽骨和骨骼改建移动快,牙齿矫正所需的时间较短,作用好,一般的牙齿畸形情况在这个时候能得到改善。
 
 
       很多成年人由于一些原因错过了一个较好的矫正期,但这并不意味着成年人不能做牙齿矫正。事实上,牙齿矫正并没有年龄限制。只要牙周和口腔状况良好,也可以正畸。此外,一般成年人配合度高,治 疗目标更明确,受生长发育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小,也能取得好的治 疗结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