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隐形正畸矫治有哪几类?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05 14:16:01 咨询 预约
       有些朋友一直以来都受到牙齿畸形的困扰,终于决定做牙齿矫正,但又不想做传统的带着牙套的那种矫正手术,因为不想再因为牙齿问题被人嘲笑,被人说是“牙套妹”……
 
 
       而隐形正畸矫治技术是近些年兴起的正畸技术,外观上是难以察觉正畸治 疗装置的。因此,这种技术一问世,便受对美观要求较高的患者的欢迎。但隐形正畸矫治技术也有好几种,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怎么说吧!
 
 
       隐形正畸矫治技术分哪几类?
 
 
       1.舌侧隐形矫正:舌侧隐形矫正是将矫正器安装在牙齿舌侧进行矫正治 疗。外观上是难以察觉的。然而,国内舌侧隐形矫正开展较少,因为它对医生的操作要求高,技术难度大。
 
 
       2.半隐形矫正:半隐形矫正也叫半隐形陶瓷托槽正畸,由于这种方法使用的托槽近乎透明,粘在牙齿上隐蔽性较好,能使矫治过程悄然完成。
 
 
       3.无托槽隐形矫正:时代天使隐形矫治技术,它是根据每个患者的具体情况,通过计算机辅助的三维诊断、设计、制作等系统生产出一系列个性化的透明矫治器,患者可以通过按时佩戴、定期更换来达到矫治目的,是一种新型正畸技术。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