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畸形能带来哪些烦恼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24 10:50:12 咨询 预约
  牙齿不仅要健康洁白,而且要整齐。牙齿不整齐和畸形的朋友经常有这样的感觉——因为牙齿的原因在人际交往中充满了尴尬,它总是可以成为同事和朋友午茶余饭后的笑料。而且牙齿畸形的烦恼还不仅是这一件,有牙齿畸形的朋友真的太难了……
 
 
  牙齿畸形能带来哪些烦恼呢? 
 
 
  1.牙齿畸形会导致面部不协调,影响面部形象
 
 
  2.影响发音和咀嚼,当咀嚼功能减弱时,可引起消化 不良和胃肠道疾 病。
 
 
  3.牙齿错位拥挤时,由于不易清洁滞留在口腔内的食物残渣及咬合异常可引起牙龈及牙周炎症,易患龋齿,造成牙齿松动
 
 
  4.错颌畸形发生在儿童的生长发育过程中。如果不及时治 疗,会影响儿童口腔及面部软硬组织的正常发育
 
 
  5.儿童因牙齿畸形而自卑,被同学或伙伴嘲笑,影响心理健康;成人牙齿畸形还影响社会和工作的选择,可能会对心理造成打击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