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我就想知道牙齿矫正的价格,为什么医生不直接告诉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5-18 18:17:22 咨询 预约

  在这里,要跟大家澄清一下,影响矫正的价格因素是多样化的。因此,在没检查过牙齿的情况下是很难判断出价格的。

  有时候在网络上,不是医生不愿意说价格,而是真的太难判断了!每个人选择的方式不一样,口腔状况不一样,那最后的价格当然也是不一样的。

  弄清楚这些,才能确定矫正的价格

  牙齿矫正并非是一个单一的产品。影响矫正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如牙齿的矫正难度、矫正系统的不同、矫治器材料的不同等等。

  有点贵,可能是你的牙齿矫正难度高!

  人的牙齿畸形的不程度各相同,口腔环境也不相同,有的人牙齿畸形不严重,有的人严重,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矫正难度不同。

  很好理解的一件事情,简单的肯定比复杂的便宜点。

  传统与流行,你选哪个?

  时代在进步,技术在发展。牙齿矫正技术也是不断发展。现有的牙齿矫正中,矫正系统衍生出了多种。

  比如:传统矫正、半隐形矫正和隐形矫正,隐形矫正作为目前较为流行的矫正方式,因其具有较多的优势,其价格比半隐形矫正和传统金属矫正贵一点。

  进口和国产,你选哪个呢?

  就像买手机,同样的手机配置,进口的手机总会贵一点。

  在隐形矫正系统中,目前比较流行的有两种,一种是进口的隐适美,一种是国产的时代天使,如果你选择隐适美,那么价格会比其他隐形矫正系统贵一点,毕竟隐适美在隐形矫正中的声誉较高。

  所以,在网络上咨询的时候咨询牙齿矫正的价格的时候,不是医生不愿意告诉你,而是医生要先知道你的牙齿情况后才能确定的告诉你。

  建议:矫正之前,先到医院进行检查拍片,然后等待医生诊断牙齿情况,这时候医生也会告知你矫正的价格。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