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宝安牙齿矫正需要多少钱?为什么你的比别人贵?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7-13 17:49:36 咨询 预约

  关于宝安牙齿矫正费用方面,主要是根据区域不同,区域不一样,医院不一样,还有大家难易程度不一样,选择矫正不一样,所以费用就不一样,所以还是建议大家把矫正目标放在第一位,不用拔费用放在第一位,矫正好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01有点贵?可能是你的牙齿矫正难度较高

  人的牙齿畸形程度各不相同,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矫正难度不同。很好理解的一件事情,复杂的比简单的贵。

  02传统与隐形,你会选择哪个?

  现有的牙齿矫正中,矫正系统衍生出了多种,比如:传统矫正、隐形矫正。隐形矫正作为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矫正方式,因其具有较多的优势,因此其价格比传统金属矫正贵一点。

  03进口与国产,你会选择哪一个?

  就像买手机,同样的手机配置,进口的手机总要贵一点。矫正的材质也是一样,不管是隐形矫正还是金属矫正都有本国和国外供货厂家之分。

  矫正的优势首先大家看到的是排整齐,笑起来很自然,很美观一些,这是我们大多数人关注的问题,像我们矫正医生关注的问题,把牙齿排整齐,整齐之后容易清洁一些,对于口腔健康也比较有优势一些,再者咬合也会好一些,那对咬合功能或者肠胃方面都有优势。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