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青少年学生宝安牙齿矫正多少钱,能用社保报销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7-13 17:58:40 咨询 预约

  近一段时间许多牙科都在做主打青少年学生的牙齿矫正优惠活动,有些价格“十分心动”千元左右的定价就可以为孩子做正畸,这不禁让家长们有些疑虑,学生的牙齿矫正究竟多少钱?是不是能用家长的医保来给孩子报销矫正费用呢?本期我们就来一起唠唠这件事!

  一、青少年学生宝安牙齿矫正多少钱 ?

  金属牙齿矫正(金属托槽)5800~11000元左右陶瓷牙齿矫正(半隐形)13000~19800元左右隐形牙齿矫正30000元左右(不推荐)舌侧牙齿矫正40000元左右(不推荐)1、为什么文章写的价格这么贵?许多人看过这个价格会惊呼:“不对啊?为什么我家门口价格比你写的低?”这里笔者要解释下,各个地区的价格是会有浮动的,毕竟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牙齿矫正价格本就有差异,但这里要提个醒:就算再便宜~牙齿矫正的矫正器也是有成本价的不可能低至千元!如果恰好你家门口的牙齿矫正还真就是千元,那一定!一定!一定!要跟牙科问清楚下面几个问题:1)是否包含后期的矫正器试调?2)是否包含检查、拔牙费用?3)材料是“自锁”还是“非自锁”?(非自锁更便宜,舒适度差)

  因为有些牙科在金属牙齿矫正器上做文章,虽然矫正收费不贵,但用的材料是如今已经不常用的非自锁金属矫正器,而且后期每次矫正调试都要收费,两年的矫正期算下来比一般收费还要多!2、为什么文章不建议孩子做隐形、舌侧矫正?上面价格写到,隐形牙齿矫正三万元左右(进口五万左右),舌侧矫正四万块左右,首先价格方面比较贵,这两款的优势是“隐形”“美观”,给孩子应该选效果好的,而不是注重美观的。如果确实有家长经济实力好,不差这点钱,那我也还是不推荐!

  就拿隐形牙套来讲:这种牙套是可以自行摘戴的牙套,孩子的自制力比较差,如果带这种牙套,在上课时孩子很有可能摘掉你也不知道,他放学又戴回去神不知鬼不觉。如果一整天戴不够22个小时,这种隐形牙套的矫正效果是微乎其微的。所以并不是价格贵就一定好,选择时一定选适合孩子的牙齿矫正器。

  二、学生牙齿矫正可以报销吗

  不能报销医保!这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医保只是可以报销疾病类治疗,牙齿矫正并不算。不过学生牙齿矫正一般都是有优惠的,尤其是暑假、寒假各家牙科医院都有相应的优惠浮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