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正畸的较佳年龄什么时候?牙齿矫正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6-10 14:43:05 咨询 预约

  牙列不齐影响人的五官美,也影响正常咀嚼以及说话功能,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牙齿矫正让牙列变得整齐。很多人担心自己过了矫正的黄金时期,那么牙齿正畸的较佳年龄什么时候?牙齿矫正多少钱?

  一、牙齿正畸的较佳年龄什么时候?

  牙齿矫正的黄金时期是12岁左右,因此现在牙齿畸形了很多青少年都会及时选择做牙齿矫正手术。但对一些成年人来说由于工作等其他原因,错过了牙齿矫正的黄金时期,那么成年人可以做牙齿矫正吗?

  牙齿矫正没有年龄限制

  临床经验而言,矫正牙齿没有年龄限制,成年人也可以做矫正牙齿。只是与青少年相比,成人生长发育已经完成,骨骼的可塑性比较差,生物反应力比较低,导致牙齿矫正的速度慢、恢复时间相对较长。

  二、牙齿矫正多少钱?

  现在市面上的牙齿矫正方式多种多样,价格自然是不同的。较为常见的牙齿矫正方式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金属矫正器:在牙齿表面上固定金属托槽,金属托槽可以使牙齿移动,重新排列。金属矫正器的材料的技术含量不是很高,因此这种方式的矫正是较为经济实惠的。

  第二种:半隐形陶瓷托槽:其采用陶瓷来做牙套托槽,瓷粉的颜色接近真牙的颜色,会给人一种半透明的感觉。陶瓷的外形较为美观,价格比起金属托槽是要贵一些的。

  第三种:隐适美矫正:隐适美的是目前较为受欢迎的牙齿矫正方式,因其材料几乎全透明,不容易被人看到,还可自行摘戴,方便进食和清洁口腔。同时由于隐适美的材料是达到国际安全标准来生产的,加上其便利性,所以这种方式是较为昂贵的。

  牙齿矫正的价格取决于技术水平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地区的消费水平不一样,资源也不同。所以牙齿矫正的价格也是会根据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水平而改变的。

  温馨提示:深圳五洲牙科医院医生提醒,做牙齿矫正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才更有保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