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矫正大概多少钱?矫正牙齿要多久?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6-14 10:46:12 咨询 预约

  有的朋友对于牙齿矫正的效果抱有疑问,比方说,牙齿歪七扭八的特别丑,矫牙真的能把他的牙齿变得整齐吗?其实有这种疑问的朋友,是对牙齿矫正技术了解的不够深。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牙齿矫正以及它的费用等。

  一、什么是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在医学上学名叫做正畸。原理简单来讲呢,就是对牙齿施加一个合适的外力(一般通过矫正器来施加),达到纠正歪牙,重新排列的目的。

  二、牙齿矫正大概多少钱?

  在市面上牙齿矫正的收费从几千到几万不等,由于牙齿正畸涉及到是否拔牙、正畸方式、矫治时间等问题,因而在价格方面也就大有不同。具体来说,与以下几方面有关:

  1.与患者自身条件有关。不同的患者口腔情况是不一样的,因此在矫正时间和难易程度上也会不一样,而如果牙齿畸形比较严重,矫正的难度就会增大,矫正所需的时间就比较长,费用相对也会贵。

  2.与所选的矫正方法有关。目前常见的矫正有国产金属托槽正畸、自锁托槽正畸、隐形无托槽正畸等,不同的矫正方法,所达到的效果就不一样,费用也不一样。

  3.还与医院和医生有关。牙齿矫正对医院的设施设备、医生技术要求比较高,不同的医院,无论是在医院的设备,还是每位医生的技术水平也都不同。

  三、矫正牙齿要多久?

  牙齿矫正要多长时间受到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影响:

  1.牙齿畸形的难度:我们在矫正之前,医生都会根据牙齿的难度制定出一个专属的矫正方案,同时也会进行一个大概的时间预算,如果牙齿难度比较大,那么矫正的时间也会长一些。

  2.矫正的年龄:虽然说矫正没有年龄限制,但是青少年的牙齿个骨骼都在成长发育,因此矫正的话时间和效果要快上一些,而成年人的骨骼已经发育好了,矫正起来要稍微慢一些。

  3.矫治器的选择:随着口腔技术的发展,现在牙齿矫正不在是单一的钢丝矫正,目前牙齿矫治器就要数十种,每一种的优势各有不同,牙齿矫正要多长时间?选择不同的矫正方式,正畸的时间也有差别。

  4.医生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在矫正过程中会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随时调整恰当的矫正方案,如果矫正的方案合适,那么矫正的速度也会要快上一些的。

  温馨提示:牙齿矫正过程需要较长的时间,短则1年,长则2到3年不等。深圳五洲口腔医院医生提醒,做牙齿矫正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才更有保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