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矫正较佳年龄什么时候?牙齿矫正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7-18 10:06:23 咨询 预约

  牙齿矫正也叫正畸,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箍牙、戴牙套。牙齿地包天、龅牙、牙列不齐、牙齿稀疏等,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可以让牙齿变得整齐漂亮。那么牙齿矫正较佳年龄什么时候?牙齿矫正多少钱?

  一、牙齿矫正较佳年龄什么时候?

  牙齿矫正的黄金时期是12岁左右,临床经验而言,矫正牙齿没有年龄限制,成年人也可以做矫正牙齿。只是与青少年相比,成人生长发育已经完成,骨骼的可塑性比较差,生物反应力比较低,导致牙齿矫正的速度慢、恢复时间相对较长。

  二、牙齿矫正多少钱?

  在市面上牙齿矫正的收费从几千到几万不等,关于牙齿矫正的价格,深圳五洲口腔医院医生是这样说的。由于牙齿正畸涉及到是否拔牙、正畸方式、矫治时间等问题,因而在价格方面也就大有不同。具体来说,与以下几方面有关:

  1.与患者自身条件有关。不同的患者口腔情况是不一样的,因此在矫正时间和难易程度上也会不一样。有的患者牙齿情况比较好,矫正所需的时间就短,费用也相对便宜。而如果牙齿畸形比较严重,矫正的难度就会增大,矫正所需的时间就比较长,费用相对也会贵。

  2.与所选的矫正方法有关。目前常见的矫正有国产金属托槽正畸、自锁托槽正畸、隐形无托槽正畸等,不同的矫正方法,所达到的效果就不一样,费用也不一样。目前,较为流行的矫正方法是隐形牙齿矫正,具有隐形、便于口腔清洁、矫治时间短等特点,因此费用也相对较高。

  3.还与医院和医生有关。牙齿矫正对医院的设施设备、医生技术要求比较高,不同的医院,无论是在医院的设备,还是每位医生的技术水平也都不同,技术好的医生矫正效果会更好,因而牙齿矫正的价格就高。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牙科的,可以访问深圳五洲口腔医院官网在线咨询和预约看诊。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