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五洲中医院引进“球面自锁托槽”,让牙齿矫正更舒适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7-04 10:29:56 咨询 预约

  为了给更多有矫正需求的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矫牙体验,近日,深圳五洲中医院口腔科引进矫正新品——球面自锁托槽矫正器,让广大消费者多一种舒适牙齿矫正的选择。

  重磅推新,满足更广泛患者需求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我国国民的口腔意识也得到大大提升,超过60%的家长十分重视孩子的口腔健康情况。对于孩子的畸形牙齿,绝大多数家长会选择传统的金属矫正器来矫正。

  数据显示,中国每年有近300万正畸需求患者,95%以上的患者都在使用钢丝缠在金属托槽上的传统矫正器。这样的矫正器,虽然可对牙齿进行矫正,但因为绝大部分为方形,且表面结构不够光滑,带来划伤嘴唇黏膜、容易脱落等问题。

  此外,因其表面结构的复杂性,会有各种沟槽、孔裂隙夹片,患者每天唇齿活动时,很容易产生不舒服;还难于清洁,容易藏污纳垢。吃东西的时候也容易挂塞食物。牙齿每天上万次的咀嚼,矫正托槽会和食物有上万次的碰撞,在这种反复的碰撞受力中,传统的托槽是很容易脱落的。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深圳五洲中医院专门引进球面自锁托槽矫正器。相比于传统矫正器,球面自锁托槽矫正器,不管是从佩戴舒适度,还是矫正期牙齿护理方面都得到极大改善。

  暑期矫牙不再痛苦与烦恼

  每一年的暑假,深圳五洲中医院都会迎来很多家长前来咨询关于孩子的矫正事宜,今年亦是如此。往年不少家长与孩子,因为传统金属托槽的固有缺陷望而却步。现在引进的球面自锁托槽矫正器,让固定矫正舒适度差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圆润不磨嘴

  破矩为圆的球面自锁托槽,解决了方形托槽易划伤口腔黏膜、容易脱落等困扰的难题,让正畸患者在“变美的路上”可以不再痛苦和烦恼,感受更舒适的矫正体验。今年的暑期矫正,使用球面自锁托槽让孩子矫牙不再痛苦与烦恼,家长们担心的事情可以减少一件了!

  ·光滑易清洁

  球面托槽易清洁,减少白斑龋。采用方形托槽做矫正的患者在治疗过程中,除了面临不舒适的困扰,还可能会发生白斑龋,这个比例竟高达25%!临床口腔专家研究分析,方形托槽周围容易堆积菌斑是白斑龋的主要病因,如果患者的清洁工作做得不到位,就很可能引发龋齿。

  由于方形托槽表面棱角的构造,很难让患者百分之百预防白斑龋的产生。而球面自锁托槽表面完整光滑无坑洼的设计,减少挂住食物残渣,能够减少托槽周围菌斑的积聚,这让患者清洁起来十分顺畅,更利于牙周健康,减少白斑龋。在保持舒适度的同时,又达到良好的清洁度,尤其对暑期矫正的青少年来说,是十分理想的矫牙治疗选择。

  不断提升,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深圳五洲中医院口腔科成立近二十年,拥有一支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口腔医生团队。团队成员大多来自全国重点院校,其中还有多点执业医师多名,资深种植、矫正、修复、牙周、颌面外科等领域方面的专家,均来自于省内外三甲口腔医院的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等。

  作为医保定点医院,深圳五洲中医院口腔科重视产品的升级和技术的发展,不断引进先进的技术与设备,以高质量的医疗产品和口腔诊疗技术来服务消费者,从而让广大消费者都能获得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