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了相亲选择这些方法让牙齿快速变美?牙医建议不要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1-31 15:56:03 咨询 预约

  刚过完春节,马上又要到情人节了。忍受了一个春节假期的花式催婚,想在情人节前找个送花的人?

  想要增加相亲的成功率,当然要好好收拾一下自己,毕竟现在是个看脸的社会。但是,牙齿作为面部重要的一部分,歪七扭八,还发黄、发黑,肯定会给相亲对象留下不好的印象,怎么办?

  于是,网络上的“快速让全口牙变美”的方法,吸引着很多人。

  然而,这些方法靠谱吗?我们一起来听听牙科医生是怎么说的。

  美容冠

  7天就能快速矫正一口歪牙——这是一些美容冠的宣传广告。

  但是,牙医提醒哪些牙齿没有任何问题,仅仅只是歪牙的小伙伴。美容冠是要靠磨除部分牙齿完成的,如果牙齿磨掉的部分过多,会伤到牙神经。这时候就要把牙神经抽掉,这就相当于把原本健康的牙齿活活杀死了。

  而且如果美容牙冠的使用与维护不当,还容易在修复后引起牙齿折断、牙龈炎症、龋坏、牙根尖周围发炎、烤瓷牙崩瓷甚至松动脱落等很多问题。

  所以,对于仅仅只是牙齿不齐的人来说,最符合人体生理规律的治疗手段是正畸治疗。

  当然,如果牙齿本身就有蛀牙需要做根管治疗,或者需要补牙等,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烤瓷牙修复的。但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听取专业医生的建议。

  美容院的牙贴面

  所谓的牙贴面是使用材料在牙齿表面贴一层,就像给墙贴墙纸,让牙齿“看上去”很美。但是,如果使用的材料,治疗的技术不过关,会引起蛀牙、牙周病,不良接触点影响咬合关系等一系列问题。

  更何况,术业有专攻,牙齿这种东西还是交给专业的牙医来做。

  如果你只是牙黄、牙黑等问题,可能是牙石或者色素沉淀造成的,洗牙和牙齿冷光美白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花的时间也不长。不过如果是牙齿不齐,那还是乖乖花点时间矫正吧!

  可参与99元抢购1740元家庭牙医护理套餐卡活动,洗牙加补牙仅需99元!

  预约方法: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