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烤瓷牙贵的好还是便宜的好?这个好才是重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1-23 16:32:59 咨询 预约

  烤瓷牙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修复牙齿缺损的有效方法。

  谈到烤瓷牙,大家可能会想到快速美白和矫正,但是如果只是贪图美观而去选择做烤瓷牙冠,牙医并不建议大家这么做。

  因为一般来说做烤瓷牙是需要将牙齿表面均匀磨掉约1.5-2mm,如果只是为了美观,那当然是不划算。如果本身牙齿有问题需要修复的,这种磨除的程度是不会伤害到牙本质,还是可以考虑的。

  烤瓷牙的适合范围:

  1、 牙体缺损较大

  2、 严重蛀牙做了根管治疗后需要做牙冠保护的

  3、 牙齿变色或者色调不佳的,如釉质发育不全的、四环素牙等

  4、 部分咬合不正常的

  5、 牙齿形状特异、不美观,同时又不适合做矫正的

  如果你的牙齿存在上面这些问题,烤瓷牙修复就不失为好的选择,但是也要警惕,不要陷入宣传烤瓷牙广告的“低价陷阱”。

  做便宜不做贵的?

  不管是便宜的还是贵的,只要是质量合格的产品,一般都不会有大问题。真正决定烤瓷牙冠做的好不好最重要的因素是医生的技术水平。如果医生水平比较高、又认真负责,做出来的牙肯定使用的更久。

  如果医生技术或者材料达不到标准的话,在磨牙过程中,还会伤害到牙龈组织或牙髓,甚至会使烤瓷牙与原牙不密合,烤瓷牙边缘刺激牙龈使牙龈肿痛,得牙周疾病等问题。

  所以,不要贪小便宜,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找技术好的医生做,尽量做到瓷冠材料和牙体的密合,才能保证治疗的效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