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烤瓷牙可修复哪些问题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4 10:36:49 咨询 预约
       烤瓷牙作为目前密合度较好,颜色效果较为逼真的口腔修复体,烤瓷牙以其高品质和高度仿真性,获得了众多认可,烤瓷牙属于长期修复体,通过烤瓷牙可以的改良多种口腔问题,烤瓷牙可修复哪些问题?
 
       烤瓷牙可修复哪些问题?
 
       1)有色牙及形状不佳牙:如四环素牙、锥形小牙、氟斑牙、死髓牙等。
 
       2)牙列形状异常:牙列形状异常又不宜做正畸医治的患者,可思索做烤瓷牙修复。
 
       3)牙齿缺失:假如牙齿缺失数目较少,而且邻牙安康,没有炎症或虽有炎症,合理医治失掉控制,经医生检验可认可可做烤瓷牙修复。
 
       4)折断牙残牙:牙根有足够长度,牙周状况较好,经历完善的根管医治,可实行烤瓷牙修复。
 
       5)龋齿或牙齿缺损较大:牙齿变色呈灰色或黄褐色,可经过烤瓷牙复原美观及增长强度。前牙间隙大,需永世修复坚持者烤瓷修复领域包括前牙和后牙缺损、缺失、残根、残冠及外突牙、改变牙等。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