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黄金烤瓷牙如何护理好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4 10:41:44 咨询 预约
       黄金烤瓷牙是烤瓷牙的一种,其中黄金烤瓷牙色泽逼真自然,生物相容性好,它适应广泛,缺失牙、四环素牙、歪牙、牙缝过宽、牙列不齐、氟斑牙等的口腔患者都可以选择黄金烤瓷牙修复,既然黄金烤瓷牙这么多的优点,那么就应该好好的护理它,来延长它的使用寿命。那么黄金烤瓷牙怎么护理好呢?

 
       护理一:做黄金烤瓷牙后要避免吃过硬的食物对黄金烤瓷牙造成瓷崩的现象。定期检查口腔的健康,这也很重要。在做黄金烤瓷牙前,要检查口腔疾病。这样做就是为了避免口腔疾病造成的牙体不适。

 
       护理二:做黄金烤瓷牙在饮食上,需要补充牙龈所需的营养,防止牙龈出现萎缩的情况。

 
       护理三:镶黄金烤瓷牙后,需要做好牙齿的清洁工作,防止烤瓷牙被污浊,保护邻牙的健康。要保持口腔健康,避免因为保养不当引发口腔疾病。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