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如何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烤瓷牙材料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4 10:46:36 咨询 预约
       烤瓷牙不仅能让你的牙齿如钻石般闪亮,美丽无比,而且还可以治疗许多口腔疾病,可以说是健康的秘密武器,赢得健康也赢得了美丽,正是现代人的追求宗旨,那么,如何选择好的烤瓷牙材料呢?
 
       根据所用材质不同,烤瓷牙可以分为不同类型,比如钛合金烤瓷牙、镀金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全瓷牙等。因为烤瓷牙的高品质和高度仿真性,已经获得了众多认可,目前被大众广泛接受的是钛合金烤瓷牙和贵金属烤瓷牙。
 
       一、贵金属合金烤瓷牙的主要成分是黄金与白金,颜色比同类产品具有更丰富完善的颜色体系,与天然牙颜色更接近,具有理想的生物相容性,使用安心,对人体无害,更接近自然牙的强度,使用年限更长久,形态逼真,更接近病人天然牙的形态,堪称“牙齿装潢”的理想材料。
 
       二、钛合金现在,还有一种用钛合金做材料的烤瓷牙,可避免牙龈出血及黑色牙龈等症状,使用年限极长。金属溶解后流动性高,可按照医生设计意图铸造,减少金属体积增加瓷牙颜色表现空间,提高美感。
 
        三、全瓷牙是在外观和性能上更优越于金属烤瓷牙的品种,它们很大的区别在于内冠。全瓷的内冠是瓷,是一种透明的骨架。它的层次、色泽接近真牙,对牙龈没有刺激,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很好的光学性质、极好的生物相容性、逼真的色泽,看上去要比金属烤瓷牙更自然、更美观、基本没有过敏,是目前成功人士的美牙新宠。
 
        四、镍铬合金较早的烤瓷牙多用镍铬合金,相对比较经济,但是由于镍铬合金理化性质相对不很稳定,镍元素缓慢释放,会致牙龈炎、牙龈出血、口腔异味、牙龈缘变黑等,所以目前多采用钛合金、贵金属、全瓷等材质的烤瓷牙。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