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三件事,是你做烤瓷牙前想了解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6 15:54:02 咨询 预约
  现如今牙齿就像人的第二张名片,每个人都想拥有明眸皓齿。烤瓷牙能够让不够美丽的牙齿变得整齐洁白,且形状外观类似真牙,透光性又好,因而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而接下来的三件事,我相信是你在做烤瓷牙修 复前想要了解的。
 
 
  一、烤瓷牙材料怎么选
 
 
  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必须知道烤瓷牙种类及区别,烤瓷牙一般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两大类,金属烤瓷牙又分为非贵金属和贵金属。烤瓷牙所用的材料不同,加工 工艺也有区别,所到达到的作用也会不一样,因而,选择烤瓷牙材料要有针对性。另外,烤瓷牙并非价格越贵越好,要根据自己的牙齿的实际情况,以及家庭,经济等各方面,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烤瓷牙。
 
 
  二、烤瓷牙能用多久
 
 
  一般,医师严格、规范、正确的操作、设计、制作的烤瓷牙,在口内的使用年限,也有能使用20年以上的,但也这有赖于病人自身的爱护。当你认真刷牙,定期洗牙,不咀嚼硬的食物,对于延长使用期限有一定的帮助。
 
 
  三、烤瓷牙为什么会出现不良反应
 
 
  (1)烤瓷牙所选的材质对牙龈造成影响。

 
  (2)不正规操作对牙龈造成了损伤。
 
 
  (3)烤瓷牙不正确的外形导致对牙龈的不良刺激等情况。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