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论优质的烤瓷牙应该具备的素质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6 16:09:20 咨询 预约
       在追求健康、自然、洁白的牙齿时,很多人发现烤瓷牙似乎是不错的选择。那么什么样的瓷牙才是好的瓷牙呢?优质的烤瓷牙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1.精密的边缘密度:主要体现在瓷冠与牙齿的接缝处。缝隙越小越好,否则细 菌就容易进去,导致牙齿内部的龋坏,造成烤瓷牙彻底的失败。
 
 
       2.瓷冠颜色和谐,有一定的层次感:烤瓷牙通常由内层的金属和外层的瓷层组成。为了遮盖金属的颜色,必须要有一定厚度的瓷层,通常瓷层越厚,美观性越好。烤瓷牙预备不足,就容易出现牙齿美观性不佳。所以必须掌握牙体预备技巧,保证有足够的瓷层厚度又不损伤牙神经。
 
 
       3.牙齿的形态正常,不肥大,无异物感:如果烤瓷牙肥大,会导致唇部和舌部出现不适感,觉得牙齿很厚,牙龈受到不良的刺激,导致牙龈的肿胀。
 
 
       4.牙龈术中无出血,术后无红 肿、充血、变色:牙龈的健康是烤瓷牙成功的重要目标。如果牙龈没有红 肿、出血烤瓷牙就成功了一半。
 
 
       5.治 疗过程疼痛小,术后适应期短:合格的烤瓷牙适应时间要求很短,通常数天就感觉正常。 
 
 
       6.不影响原来的咀嚼功能:在满足患者美观要求后,需要恢复咀嚼功能,这也是优质烤瓷牙所必需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