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贴面美白是什么原理,对我们的牙齿有危害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1-21 15:40:41 咨询 预约

  牙齿贴面作为其中的一种,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但是不少人都有同一个顾虑,牙齿贴面美白有危害吗?

  一个人的笑容决定了别人对他的第一印象,而牙齿就是笑容的关键所在,口腔医学飞速发展的今天,各项技术都在日渐趋于成熟。其中牙齿贴面作为其中的一种,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但是不少人都有同一个顾虑,牙齿贴面美白有危害吗?

  牙齿贴面美白的原理

  牙齿贴面是在牙齿表面粘上一层近似于正常牙色的贴片,用以达到遮盖的效果。牙齿贴面的材料有很多,常用的有树脂贴面、硬质贴面、瓷贴面等。每种贴面的材料不同,优缺点也不同。

  瓷贴面美白是通过颜色、外形、表面雕刻,内外着色,用特殊粘结剂,瓷贴面可以达到几乎完美的修复效果,不仅可以用于牙齿美白,还能用于牙齿部分缺失的修复。

  牙齿贴面美白有危害吗?

  瓷贴面由于牙齿磨除量小,部分病例无须麻醉,即可无痛预备。做全瓷贴面美白牙齿的效果怎么样瓷贴面技术对于牙齿的邻接关系、咬颌关系破坏小,术后易于恢复。瓷贴面技术对于牙龈的刺激很小,如果边缘密合,并严格抛光,可以保持很好的牙龈健康状态。

  因其较冠类修复备牙少,对牙髓刺激小,颜色稳定、美观,具有良好的与生物相容的性质并且耐磨损,而且瓷面不易着色,不易附着菌斑等特点,易被患者接受。尤其在对年轻的恒牙、髓腔较大的牙进行修复时就更有利于保存牙齿中的活髓。

  贴面在临床上被广泛应用于牙齿美白修复,爱美人士在选择使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口腔机构进行看诊,千万不要为了省事图便宜损害我们自己的牙齿。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