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佛系也无法忍受这个口腔问题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5-28 17:03:11 咨询 预约

  我们有那么一种口腔问题,让很多人难以忍受,就连佛系小伙伴们都表示hold不住!

  什么口腔问题这么严重?

  我们来看看各种“吐槽版”:

  网友A:

  交往过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很喜欢舌吻,问题是,每次亲都得忍受一股浓烈的鸡屎味,后来实在受不了,分了!颜值高也挡不住口臭呀!

  网友B:

  一个同事,有口臭,很难闻的那种,还特别喜欢近距离和人说话。害得我每次都得先闭气,等他说完我再换气,就怕哪天来个长篇大论,透气不及时晕过去!

  网友C:

  最近我似乎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很多人越来越疏远我了,连要好的同事也开始渐渐不和我说话了!后来我才发现,自己有口臭的毛病!

  网友D:

  我相亲遇到过一个口臭的,只要对方一张嘴,我就恨不得把他踹到太平洋去,礼貌的吃完饭,麻溜的结账赶紧跑!

  好吧!看来有口臭的朋友们,无论在情场还是职场,都一样会被人嫌弃!

  怎么去除口臭才是正理?

  说到口臭,一般分为生理性和口源性两者。生理性口臭主要是由于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导致的,而口源性口臭,一般是由口腔疾病导致的。

  口臭预防大于治疗

  1、 养成良好口腔习惯:每天都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

  2、 坚持每半年洗一次牙,在洗牙的同时做一个口腔检查,对一些口腔疾病进行必要的治疗,能有效的避免口臭。

  如何发现自己是否有口臭呢?

  自我检视法:

  将手遮在口鼻前,口呼气,鼻子闻,闻闻自己呼出的口气有没有异味。

  舔腕测试法:

  舔一下自己的手腕内侧或者手背,干了之后,再闻,这样就可以判断口气是否清新了。

  如果“一不小心”通过以上的测试发现自己有口臭,可以到专业的口腔机构让牙医看一下,然后再对症治疗,如果只是洗个牙就能解决的问题,洗洗就好了!

  现在预约福袋洗牙,仅需99元即可预约门市价430元的喷砂洁牙豪华套餐,限额50个,抢完即止!

  预约方法: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