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茶原来对口腔还有这些作用!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1-16 16:55:25 咨询 预约

  很多人都喜欢喝茶,而茶文化在中国也有很多年的历史了!

  茶含有碱性物质,饭后常用茶水漱口,能去污、杀菌、消炎,达到健齿强身的作用。

  防龋

  茶叶能防龋的主要成分是含有氟和儿茶酚等物质。茶水预防龋病有安全、方便、简单、易行的优点。只要坚持每天做到饮茶、用茶水漱口,再用茶水刷牙,对于预防龋病,保护牙齿,就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防口臭

  茶水含有碱性物质,比一般清水除污解腥的作用要强,特别是对于喜欢吃大蒜的人来说,在吃完大蒜之后,立即口嚼一点茶叶,有去除异味的作用。而常喝茶或者用茶水漱口,可以预防口臭。

  防癌

  齿缝间隙的食物残渣,如果没有及时清理,不仅容易被口腔中的细菌、生物酶所分解或者发酵,引发蛀牙等口腔问题,还容易产生含氨毒物及亚硝酸盐等的致癌物质。

  而茶的鞣酸中含有一种抗癌的活性成分,常用茶水漱口,还有利于对抗口腔内可能存在的致癌物质。

  茶虽然好,但是常喝茶,茶渍会使牙齿变黄,所以喝茶后记得用白开水漱口哦!!!

  现正值五洲十二周年庆期间,为回馈广大市民,特推出十二周年巅峰让利活动!

  茶虽然对口腔健康有护理作用,但是怎么能比得上医生的检查和护理更让人放心呢!

  ◆口腔体检:28元(门市价170元)

  而且除了蛀牙,牙石也是威胁口腔健康的因素之一,洗牙是清除牙石的好方法!

  ◆超声波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227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PS:以上项目均需挂号诊金7元和5元一次性口腔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