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黑牙应该怎样美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7-12 15:10:35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美牙专家指出雪白的牙齿可以给人的印象加分,但是黑牙则会给人的外在形象和气质扣分,不仅如此,黑牙也会让患者变得不自信自卑,不敢跟正常人一样笑,甚至有黑牙患者连说话都遮遮掩掩,内心因为牙齿发黑受到挫伤。所以他们想知道黑牙应该怎样美白?

  黑牙容易造成自卑心理

  李翔,女,今年23岁的她本应该是一枝花的自信女孩,但却因为一口天生的黑牙让她无论在交朋友还是工作中都不顺利。黑牙引发的自卑心理严重困扰着她。多年来她牙齿一直呈黑色,牙齿表面不像一般牙齿那样白皙自然,每次说话,笑的时候总忍不住要用手遮掩一下,很不自信。【推荐阅读:明星选择牙齿美白 白领们呢?】

 

  冷光美白治疗黑牙 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最近她遇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这样让她想美白牙齿的心情更加急切了。于是她上网查看了很多资料,原来黑牙不是不可以治疗的。通过网上在线咨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的美牙专家,她知道冷光美白技术半个小时就能让她的黑牙变白,而且美牙过程舒适**,牙齿不再黑黑的,洁白美观。

  通过治疗后,李翔终于有信心面对自己的白马王子了。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冷光美白技术解读

  冷光美白的原理在于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 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属于化学漂白的一种, 对于牙齿釉质的伤害极大,容易令牙本质失去必要保护而出现冷热过敏的痛苦。 外源性色素粘染,内源性色素沉着等比较适合使用冷光美白。 有较快,安全,持续时间长,效果不错等优点。【推荐阅读:冷光美白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最让人兴奋的是,别以为这么全面的牙齿么白技术的过程会繁琐复杂,其实整个美白过程既简单又安全,而且时间短,还不产生热效应,在治疗后牙齿更不会出现酸胀感觉,可以做到随做随走,一点也不影响患者工作和生活。

  以上就是专家对“黑牙应该怎样美白?”的介绍,您了解了吗?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或疑问在线咨询与专家交流。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