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芭蕾美女牙齿黄怎么办?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7-24 16:25:15 咨询 预约

  小曼是一位可人儿,脸蛋儿漂亮不说,身材更是因为从小到大练习芭蕾舞而线条流畅,引人非常。小曼无论到哪里都会受到众星捧月的待遇,然而她无论多么的开心高兴也只会抿着嘴微笑。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小曼只有一件让她感到非常苦恼的事情,那就是她的牙齿有点偏黄,经常穿着白色的芭蕾裙在台上舞者,却因为牙齿不白,都不敢大胆的笑,很多时候因为不能淋漓尽致的表达舞蹈感情,不知被老师、同伴说了多少次,使得小曼开始有点儿逃避舞蹈的练习了。【推荐阅读:三大利器解决黄牙黑牙】

 

  后来是细心的妈妈发现了小曼的苦恼,为小曼的黄牙寻找治疗的技术。后来小曼妈妈的同事介绍了冷光美白技术,让她带小曼到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看一下,因为他们的亲戚朋友都是在那里做牙齿美白的,那里的技术和服务都是很不错的。【推荐阅读:洗牙与牙齿美白的区别有哪些?】

  小曼在妈妈的游说下,唯唯诺诺地到了五洲医院,开始还抱着怀疑态度的小曼,在经过30分钟的冷光美白后,牙齿瞬间变白了。看着自己洁白整齐的牙齿,小曼好像心结解开一般,开心的笑了!看到本来不开心的小曼,现在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医生和家长们都很感动,这是五洲医生的责任,给每一个牙齿患者最灿烂的微笑。

       

  冷光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色变白的过程。

  如果您还有想了解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专家,专家一定会给您满意的答复的。为方便您的就诊,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优惠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