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如何让牙齿变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7-09-04 17:28:24 咨询 预约

  如何让牙齿变白?牙的好坏对于人的形象有很重要的影响,好牙给人添加不少的印象分,而坏牙也能毁人于无形。如何才能让牙齿变白?深圳口腔医院医生介绍让牙齿变白的方法。

  一、正确刷牙

  二、要善用牙线。

  三、可使用电动冲牙器。

  四、要使用牙间隙刷。

  五、吃点“美牙”食物

  美牙食物有哪些?

  葡萄干

  葡萄干能增强口腔健康,无核白葡萄干所含的齐墩果酸可抑制变形链球菌(导致蛀牙)和牙龈卟啉单胞菌(导致牙周病)的生长,从而起到防蛀美白效果。

  西兰花

  西兰花所含的某些物质能附着在牙齿表面形成抗酸涂层,可减轻酸性食物和含糖饮料对牙齿表面和牙釉质的伤害,西兰花焯水后嚼着吃对牙齿表面还有清洁美白的作用。

  除了这些,想要牙齿变白,最重要的还可以给牙齿做冷光美白。冷光美白对咖啡、茶等外源引起的牙黄能起到明显的美白作用。

  参加五洲口腔特惠活动,活动期间冷光美白只需1200元。

  预约方法:>>>在线预约

  优惠截止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