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怎么也刷不白?试试这些牙齿美白方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8-15 08:37:38 咨询 预约

  一白遮百丑!

  这句话不仅适用于皮肤,牙齿也是同样的道理。

  洁白的牙齿,无疑会使人的气质形象提高几个档次,而满口的黄牙、黑牙,颜值就大打折扣了!

  但是很多小伙伴又会开始郁闷了,广告上的美白牙膏没少用,但是牙齿就是不变白,是不是仅仅只是每天都在假装我有在 “刷牙”!

  对于有可能刷的是“假牙”疑问的小伙伴,我们首先要知道,天天刷牙到底有什么用?

  刷牙的作用

  刷牙主要是为了清除牙菌斑,软垢,食物残渣与轻微的色素沉着,保持口腔清洁。

  在没有刷牙的时候,我们可以很直观的感受到牙齿上好像有一层厚厚的污垢,而刷牙就是为了清理这些东西。

  如果刷牙不仔细,未清理的软垢会慢慢变成牙石,这时候,刷牙就没办法把这些牙石刷干净了,只能通过洗牙清除。但是即使刷牙再仔细,也会存在清洁死角,导致牙石的形成。

  这也是为什么,牙医会建议半年洗一次牙的原因。

  再来看看美白牙膏?

  首先,美白牙膏的美白作用。

  美白牙膏中大多含特殊的摩擦剂或过氧化物来帮助牙齿美白,但是我们刷牙的时候最多才3分钟,有些人甚至更短。再想想牙膏的用量和里面美白成分的含量。

  这么短的时间,这么低的美白成分,效果真的不大,而且牙膏最重要的作用也不是美白,而是帮助清洁牙齿。

  由此看来,想靠刷牙美白,是不现实的。

  那么,如果想美白牙齿,有没有靠谱点的方法呢?

  如果对自己牙齿原来的颜色并不满意,想让牙齿变得更白,小编推荐以下几种牙齿美白方法:

  皓齿美白

  通过化学反应去除牙齿较深层的色素,且对牙齿的结构没有损伤,可以算是美白效果和舒适度较高的一种方式。适用于天生牙齿较黄、后天色素沉着、轻度氟斑牙等人群。

  瓷贴面

  类似墙纸,是通过薄薄的一层贴在牙齿上,来改善牙齿的颜色,达到十分自然的效果。但是需要磨除少量的牙齿,因此比较适合牙齿的颜色较深的四环素牙、中重度氟斑牙等患者。

  美容冠

  把牙齿磨细后,再在牙上套一个仿生的牙冠,比较适合牙齿颜色过深,牙齿形状严重缺陷、畸形牙的患者。

  需要提醒的是,尽管刷牙不能刷白牙齿,但是刷牙作为最有效、最经济的牙齿保健方式,所以大家还是要坚持天天刷牙。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口健康的好牙。

  2018暑期"天天好礼享不停"活动即将进入收尾阶段,还剩最后几天时间,赶紧预约报名吧!

  洗牙

  58元享门市价430元的豪华洁牙套餐

  洗牙套餐每天仅限5人!

  涂氟

  99元享门市价188元的儿童全口涂氟

  每天仅限5人!

  补牙

  180元享门市价360元的补牙套餐

  每天仅限5人、首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25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