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想要开口笑?牙白很重要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9-26 16:06:19 咨询 预约

  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

  一个人美不美,容貌虽然很重要,但是牙齿也占了不少的比分,拥有皓白牙齿的人总比其他人更有“一笑倾城”的魅力。

  在这个高度重视颜值的时代,小黄牙确实给很多人造成了困扰,都不敢开口大声笑了,就怕不小心露出满口黄牙!

  所以说,想要开口笑,牙白很重要!

  如何让我们的牙齿重新变白呢?

  洗牙

  洗牙不能让牙齿变白,只是能够把牙齿表面的脏东西或是牙石洗掉,恢复牙齿本来的颜色。所以如果你的牙齿本身是白的,只是被牙石遮挡看起来又黄又黑的,洗牙就有效。

  瓷贴面

  就像瓷砖一样,通过薄薄的一层贴在牙齿上,来改善牙齿的颜色,达到美白的效果。不过这种美白的方法需要在表面稍磨一些牙齿,要慎重考虑。

  全瓷牙冠

  这种美白方法是把牙齿磨细后在牙上套一个仿生的牙冠,让你的牙齿看起来又整洁又漂亮。对牙齿的损伤较大,比较适合中重度的氟斑牙。

  冷光美白

  这种美白方法不仅牙齿美白效果显著,而且对牙齿没有伤害,建议大家做这种美白。

  美白方法虽然好,但是日常生活中很多饮食和生活习惯都会导致牙齿变黄,所以想要一直保持,就需要注意。

  饮食

  浓茶、巧克力、抽烟等都会导致色素残留在牙齿表面,日积月累造成色素沉积牙齿变色。

  清洁

  没有养成按时刷牙、漱口的习惯,造成各种牙垢、牙渍没有及时清洁干净,时间久了就会吸附在牙齿表面,形成牙黄的问题。

  除了这些,如果摄入体内的氟过量,会造成氟斑牙,即表现为满口的大黄牙。还有就是四环素药物也会造成牙齿着色,出现四环素牙。

  如果你也有牙黄的烦恼,可以参加深圳五洲医院中秋、国庆双节专享活动,门市价1800元的冷光美白套餐直降800元。

  ◆冷光美白牙:999元(门市价1800元)

  ◆深层焕白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430元)

  ◆纳米树脂补牙套餐:199元(门市价360元)

  ◆晶瓷3D全锆牙:1880元(减免920元)

  ◆e.maxpress铸全瓷牙:2380元(减免1120元)

  ◆韩国品牌种植体:3880元(门市价8000元)

  ◆金属托槽矫正:7980元(门市价10000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7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