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些护理能达到更理想的牙齿美白效果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15 14:25:59 咨询 预约

  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因为各种原因造成牙齿染色。

  想要牙齿重新变白,就需要做牙齿美白项目。然而美白产品那么多,选择哪种好?

  口腔科医生建议想要做牙齿美白的小伙伴们要根据自身牙齿情况来定,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而且还有一点,医生特别指出,不少人以为做了牙齿美白后,美白效果是可以维持比较久的时间的。其实,美白效果是有一定时效的,且需要我们在做完牙齿美白项目后妥善的护理,才能达到理想的牙齿美白效果。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需要做哪些护理工作吧!

  涂抹润唇膏

  牙齿美白后可以涂抹润唇膏,可以缓解口角撑开太久引起的不适。

  注意饮食

  24小时内避免喝冷热饮,预防牙齿敏感状况的发生。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同时避免吸烟,以免牙齿染上有色物质。

  注意清洁

  清洁牙齿可以有效预防牙齿的再着色。因此美白后早晚要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此外,定期到医院复诊,清除牙齿中的外源性色素沉着,也能使美白疗效更持久。

  在这里,牙医还要提醒大家,牙齿美白时,有些氟斑牙的患者由于牙釉质稀疏,对美白剂不适应,会有明显不舒服,就要及时告知医生,应马上停止治疗。

  同时,牙齿美白后,如果有个别牙齿出现牙龈边缘被漂白的现象,属于正常现象,在24小时内会逐渐恢复自然,不必特别担心。

  美白牙齿后的护理要求不少,而每一种美白产品的要求又可能会不一样。因此在做完美白项目后,建议向医生详细咨询护理注意事项,事后良好的护理才能带来更理想的美白效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