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为什么会变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8 15:33:11 咨询 预约

  不少的人都为自己的大黄牙感到烦闷,每天刷牙,天天使用美白产品,还是没有效果。牙齿为什么会变黄?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牙齿变黄的原因。

  牙齿本身的原因

  当牙釉质层比较薄时,牙本质的淡黄色就会透出来,使牙齿看上去偏黄。所以,正常牙齿的颜色不是雪白色的,而是象牙白。

  饮食因素

  牙垢、茶垢、烟斑、咖啡色素或他食物色素沉淀在牙齿表面,也会造成牙齿变黄,甚至变成咖啡色。

  药物原因

  由于药物或其他化学物品以及牙齿本身发育不良引起的牙变色,如氟斑牙、四环素牙、牙釉质发育不良或钙化不全等。

  牙病

  牙齿龋坏或者牙髓坏死,也会导致牙齿的变色。不过可以通过牙齿修复治疗以及根管治疗进行处理。

  对于饮食和药物因素造成的牙齿变黄问题,可以试试通过冷光美白的方法使牙齿重新变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