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吸烟会让牙齿变黄?怎么预防?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4 16:44:13 咨询 预约
       成年人的世 界哪有“简单”二字?现代社会很多人都因为工作压力大,而爱上了吸烟。但吸烟会导致牙齿发黄,看着牙齿日渐变黄又焦虑了。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预防牙齿变黄吗?
 
 
       为什么吸烟会让牙齿变黄
 
       1、人吸烟时,香烟中的一些矿物质会吸附在牙齿上,导致牙齿变黄,长时间吸烟后会逐渐变黑。
 
 
       2.香烟中的焦油粘在牙齿表面会使牙齿变黄并形成烟斑。

 


 
       如何预防牙齿变黄
 
 
       1.多喝绿茶:绿茶中的单宁可以防止细 菌附着在我们的牙齿上,多酚还能防止口腔变酸,防止细 菌滋生。除此之外,还可以改善口腔氟化物水平,减少牙釉质损伤。
 
 
       2.定期刷牙:刷牙不一定能阻止牙齿变黄,但如果你不每天刷牙,就会变黄。
 
 
       3.多吃深绿色蔬菜:深绿色蔬菜含有矿物质,有助于防止牙齿变黄
 
 
       4.多吃增白牙齿的食物:比如苹果、芹菜、胡萝卜等食物,细嚼慢咽,可以起到牙刷清洁牙齿,擦去牙齿顽固着色。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