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些习惯让牙齿在变黄的边缘疯狂试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4 17:07:48 咨询 预约
       很多男人不太在意自己牙齿的美丽,却对女人的牙齿有很高的要求,这种人是典型的双标!牙齿美 白应该是男女都应该注意的问题,但是这些习惯让牙齿在变黄的边缘疯狂试探,你知道吗?
 
 
       1.使用药 物牙膏:俗话说:“是药三分毒”,药 物牙膏中的生物碱会损伤牙齿表面的釉质,会使牙齿失去光泽。
 
 
       2.经常洗牙:平时认真刷牙一般一年洗1~2次就足够了,如果经常抽烟或爱喝咖啡和茶,每年需要洗牙2-3次。如果洗牙过勤又不注意饮食,色素容易附着于牙面。

 


 
       3.牙刷太硬深圳五洲中医医院医生表示,硬毛牙刷对牙齿的磨损作用较大,经常使用会损伤牙齿表面釉质,使色素沉着。但硬毛牙刷比软毛牙刷更能清洁牙垢,建议准备软硬两把牙刷,每隔3天用1次硬毛牙刷彻底清洁牙垢。
 
 
       4.喝红茶或黑茶:红茶中的茶多酚氧化物含量较高,其次是黑茶,长期饮用,会让牙齿变黄。
 
 
       5.喝可乐:可乐的糖浆和二氧化碳气,会使糖分沉着于牙表面,颜色变黑。在碳酸饮料中,深色可乐对牙齿的伤害较大。建议喜欢喝此类饮料的朋友选择颜色较浅的饮料,比如透明色的雪碧。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