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些水果可以让牙齿洁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7 15:57:03 咨询 预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人都想拥有健康的洁白牙齿,但这很难,有些时候我们吃的食物都会导致牙齿变黄发黑。庆幸的是不是所有的食物都是这样的,有些水果就能够让我们的牙齿洁白一些。
 
 
       哪些水果能保持牙齿洁白呢?
 
 
       1.草莓:草莓中的酸能清 除牙齿上面的污渍,吃完草莓,相当于清洗了一遍牙齿,不过吃完要记得漱口,因为这种酸在口腔中停留太久的话会腐蚀牙齿表层。
 
 
       2.苹果:苹果质地比较硬,在咀嚼的过程中起到了清洁的作用,其原因与草莓相似。
 
       3.西瓜:西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美 白牙齿,防止牙齿老化。
 
 
       4.橙子:橙子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含有大量的纤维,在咀嚼时会导致牙菌斑脱落。橙子还含有柠檬酸,有助于美 白牙齿。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