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后又变黄?花钱花了个寂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2 16:22:39 咨询 预约
       随着口腔技术的不断发展,美 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种。可是,有不少朋友发现自己做了牙齿美 白之后,牙齿还是变黄了,感到有点沮丧。牙齿美 白后变黄的原因是什么?
 
 
       1.牙齿美 白后不注意口腔问题:很多朋友在美 白牙齿之后,不注意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一些食物或色素沉积在牙齿上,影响美 白作用,逐渐出现变黄的情况。
 
 
       2.牙齿美 白后喝深色饮料:如果在做美 白牙齿后,经常喝一些深色饮料,比如咖啡、可乐等,很可能会导致牙齿染上颜色,这也会导致牙齿变黄。所以应该少喝五颜六色的饮料,也记得多漱口。
 
 
       3.牙齿美 白后吃有颜色食物:美 白牙齿后,应避免吃一些颜色艳丽的食物,或者是莓果类水果等都要少吃,这些食物也是会影响到美 白作用,大家应该要注意。  
 
 
       4.牙齿美 白后吸烟:抽烟的朋友牙齿是比较容易变黄,主要是由于香烟中焦油等物质在牙齿上的堆积所致。牙齿美 白后,如果抽烟就容易导致牙齿变黄。所以做美 白牙后应不要吸烟。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