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被大黄牙困扰的你找到美白方法了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0 15:30:37 咨询 预约
       如果牙齿看起来发黄,就会给人一种牙齿不健康,不爱干净的错觉。拥有一副洁白的牙齿是每个爱美人士所期望的。但由于饮食和护理不当,我们的牙齿总会呈现黄色或者颜色不佳的状态。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美 白牙齿吗?  
 
 
       一、冷光美 白
 
 
       利用美 白剂去除牙齿中的色素沉积,美 白过后用蓝光加强美 白作用,达到美 白牙齿的目的。
 
 
       二、美容冠
 
 
       烤瓷牙具有较好的透光率和折射率,适合于美容修 复。如今的烤瓷牙技术在牙齿矫正的基础上进一步美化了牙齿的外观,也为想要美 白牙齿的爱美人士提供了一种选择。 

 
       三、瓷贴面
 
 
       将一层薄薄的瓷材料修 复体覆盖在需要美 白的牙齿部位,从而达到美 白牙齿目的。常常用于前牙美容。瓷贴面修 复有多种颜色供爱美人士选择,可以达到与真牙外观很接近的程度。 
 
 
       四、皓齿美 白技术
 
 
       通过小分子穿过牙齿表面渗透到牙齿内部,通过美 白剂去除掉侵入牙齿的色素沉淀。对于常见的轻度四环素牙、烟渍牙、茶渍牙、可乐牙等色素牙都有美 白的作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